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君投我大刀,报之以蜜糖

坚定不移的甜党,斗罗pa
大召唤术 @扶扶扶桑
还有魔法契约画手 @陈少白

        温柔的神明总是隔着水晶观看着下界的世界,他喜欢看着那个名为斗罗大陆上的魂兽森林,总是不厌其烦的看着其中的景色。
        其他的上位神原本以为这位神祗是魂兽出身,对着自己的家乡有着怀念不舍,后来一打听,才知道这个新晋上位神是个彻头彻底的人类。
        这位神祗的过去仅仅是听着就令人寒胆,他成神后不到三天,就提着自己的双生双剑武魂杀到武魂殿,不到半天就屠杀了教皇在内的二十多位封号斗罗,最后一剑破城斩开空间升到神界。
       很多神祗对于这个有着赫赫凶名的年轻神明没有什么好感,但是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又觉得对方并不如传言中的那么可怕,是个温和有礼的孩子。
        生命女神曾经问他为何要屠尽武魂殿,他愣神半响才回答武魂殿欺人太甚,他少年成名,对方忌惮他的力量不为他们所用,处处刁难曾为人类的他和他的同伴,成神后他才去报仇雪耻,也免了上神界后同伴遭受报复。
        “仅是因为如此吗?”生命女神叹息着。
        年轻的神祗想了想,说,他曾有一个好友名为安迷修,在助他成神的道路上被武魂殿害死,安迷修的伴侣也因此而死,他愧疚万分,唯有屠尽武魂殿才可为他们报仇雪恨。
        生命女神看着他很久,眼神也很复杂,长叹一声,离开了他的神殿。
        神祗不明所以的转过头,继续看着水晶里的画面,最后沉沉睡去。
        他在梦中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斗罗大陆上,回到那片熟悉魂兽森林里,兔子拖着长长的耳朵蹦来蹦去,周围的草地上还有跳跃的电弧。
        他微笑着坐到一棵大树下,午后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暖洋洋的,像是春之女神温柔抚慰着他,他的伤痛似乎在这一刻痊愈了。
        “雷狮……”他呢喃着这个遗忘已久的名字,像是念出了一个禁忌的魔咒,一下子就从睡梦中惊醒。
       “安迷修!安迷修!”他猛然睁开眼,阳光从树的缝隙间流泄到他的眼睛上,像是用灿烂的黄金遮住了他的眼睛。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的事物,就被一个苹果砸中了脑袋,晕的不行,就算是魂尊,也是受不了突然的一击的。
       “安——迷——修!”那个人在安迷修头上的树干坐着,腿有一摆没一摆的晃来晃去,懒散的不得了,安迷修无数次的担心他会从上面滑下来,摔的七荤八素,又或者自己能一个公主抱在下面接着他,很可惜这位善用大锤武魂的魂师,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么大大咧咧,从来没有给过安迷修这种机会。
       他弯下腰来看着安迷修,紫色的眼睛里有着似乎有着流光溢彩在涌动,会觉得他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
        “安迷修,你在想什么呢?”他的眼睛流转着紫色的光彩,里面好像藏着一片无尽的星空。
       “在想你什么时候能掉下来被我接住。”安迷修根本无法抵抗那双眼睛,他无法对着这双眼睛撒谎。
        “哈哈哈哈哈哈,想我掉下去让你接着,下辈子吧!”对于安迷修的实话雷狮只是无情的回应了一句嘲笑加打击,“又或者,你在树下面可怜巴巴的像小狗一样看着我,摇摇尾巴,我说不定会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笑的前仰后合,完全不顾地上面安迷修的脸色。
        “雷狮,你又对我使用‘魅惑’的技能了!我不是说过不要对我用了吗!”安迷修又气又急,这么一看下去,倒是真的有点像气急败坏的小狗。
       雷狮笑的更加大声了,不过他也没有得意多久,所谓乐极生悲就是在这种时候发生的,他一个打滑,就从这棵高大的树木上摔了下来,连魂力都没有来得及激发。
         安迷修不做他想,立刻急匆匆的跑过去伸手接着,一下子接了个满怀。
        雷狮睁开眼,就看到自己被安迷修以最标准的的公主抱姿势抱在怀里,立刻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了,他前脚刚说完安迷修你等下辈子吧,后脚就被安迷修公主抱了个满怀,雷狮觉得脸上全是火辣辣的疼啊,都是打脸打出来的。
        “安迷修!你放我下来。”受不的打脸的雷狮挣扎着准备要下来,安迷修这回可不愿意了,他和雷狮同宿舍这么多年,对这人的性格摸了个十成十的熟,知道他现在是要面子,立刻退一步服软了。
        “雷狮雷狮,嘶,你轻点,别掐我,更不要八段摔!好好好,我是小狗我是小狗,汪!”
         雷狮的脸色终于才好了几分,看着安迷修的眼神也没有刚刚那么凶神恶煞准备灭口的样子了。
       结果安迷修抱着雷狮没一段时间手就开始酸了,他惦着怀里的大狮子,又想起了刚刚死活不愿意放雷狮下来的自己,最终还是闭住了嘴巴,没说出那句“雷狮你下来自己走呗”
       还差回到学院几段路的时候,雷狮跳下来准备自己走回去,免得让卡米尔他们看见了。
        他们走到学院门口的时候,安迷修站着不动了,他看着雷狮走回那个熟悉的学院大门的时候,微笑着摆了摆手,没想到雷狮却突然转头催促他。
       “快点啊,安迷修,怎么在学院外面磨蹭这么久啊。”
        安迷修笑了笑,看着那个熟悉的人站在熟悉的地方,真是让人无比的怀念那个人。
        “谢谢你,‘雷狮’。”他说。
        “雷狮”愣了愣,沉默了好久,才像安迷修刚刚那样摆了摆手。
        “再见了,安迷修。”
        说完,他像“当初”一样,身体化为了无数细小的光点,片刻,即被一阵风吹走了。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