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知乎体/安雷](一发完)雷狮出柜了?怎么回事啊?

魔法契约对象 @陈少白
先说好,巨ooc,一堆私设,凯莉是雷狮表妹(对一家人就是那么牛逼哄哄)
内有心态崩坏的凯佬出没
内含一点点嘉瑞,因为太少了就不打tag了
写到后面已经是瞎几把乱写了,那些要糖的吃下去的可能是摇头丸。

知乎体/前几天看到雷狮出柜我是一脸懵逼,谁能具体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啊?

提问:是这样的,本人前几年就是雷狮的颜粉了,只看脸不看才华那种,看见雷狮的海报写真出了也会买,但不是很关注雷狮的事情,高考闭关三个月,结果放出来感觉世界都变了,雷狮微博说出柜我也是一脸懵逼,谁能跟我说一下吗?

——————————————————————————
知乎用户   雷狮经纪人凯莉
30154个人赞同

我是雷狮的经纪人,凯莉,同时我也是他的表妹,我可以保证我这里说每一个字都能得到雷狮的认同,至于雷狮出柜这件事,我也是征得了他们两位当事人的同意才来说这件事的。
首先,我先说清楚一件事,那就是雷狮和那位先生在一起的事,是真的,也并不是什么包养,上位的事,他们的恋爱只是非常老套的一见钟情。
如果不能接受雷狮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粉丝,看到这里就可以走了。

可以接受的话,就接着往下看,来看看这个事情的真相。

事实上雷狮在没有遇到那位安先生(这位是雷狮的恋人,虽然他愿意站出来保护雷狮,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我们不方便透露他的姓名)之前,他本人确实是喜欢女孩子的,在学生时代,他也交过女朋友,虽然种种原因恋情不太长久,但是“都是少年时代最真心实意的情感。”(雷狮本人语)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雷狮的每一份感情我都知道一二,二十岁以后的雷狮基本没有谈过恋爱了,一心一意扑到事业上(他十九岁出道),如果是在雷狮一出道就粉的粉丝应该知道,雷狮刚出道那几年并不怎么火,每天他都在练舞唱歌,还要兼顾大学学业,火不起来也是挺正常的。
所以那段时间,粉丝的每封来信我和雷狮都会仔仔细细的看,认真回复,每一个粉丝的来信,都会让我和雷狮高兴好几天(虽然这家伙面上不显,但那几天的脾气都特别好)而那位安先生,正是那少数的,珍稀的出道粉之一。
也正是他一日复一日的支持,才让雷狮坚持下来了艺人之路。
你们可能会说,出道粉也不少,凭什么雷狮就选择了他?
那么我可以说,雷狮选他的理由多的数不胜数,那位安先生,从雷狮在一个小频道第一次登台唱歌的时候,就给我们写信了,虽然言词华丽,吹的我们有些飘飘然,但是从中也不难看出他的一片喜爱之情。而且胜在长久,那位安先生基本是每隔两三天就写一封信,现在累计下来也有几千封了,我就问一句,在座各位谁能做到这个地步?我们收到的第一份粉丝礼物,也是来源于安先生,我和雷狮同一天生日,但是我比他小一岁,出道半年的时候,我和雷狮的生日就到了,原本没想到来自粉丝的礼物的(毕竟当时没累积多少人气),结果公司的快递里面有我们两个的包裹,那是两个皮卡丘抱枕,还附着一张纸条说祝雷狮和我生日快乐,十万伏特皮卡丘参上,说实话我没想到还有我的一份,那位安先生可以说是非常绅士了(雷狮当时还笑安先生怎么这么幼稚,但是分礼物的时候毫不手软啊,打算把两个皮卡丘都抱走,给我留一张祝福纸条就没了)我和雷狮各分了一个,雷狮当练习生的时候,天天晚上抱着那个枕头睡觉,后来出名了搬到了新公寓,也还是没有换一个。(对,就是那只雷狮发微博的时候出镜率特别高的皮卡丘)
后来那位安先生也陆陆续续寄了很多礼物过来,情人节送巧克力也就算了,端午节居然会送粽子,(还是雷狮最喜欢的那种咸肉粽,我等甜粽党要烧死这个异端)
可以说,安先生的礼物是雷狮出道以来最放心的了,不会担心有投毒或者刀片恐吓之类的。
后来雷狮攒了一点人气,可以出专辑了,公司方面的意思是想先出两千五张专辑试试水(同期里面,雷狮这个试水量真的很不错了,多谢大家的支持)签售的时候来了挺多的粉丝的,我和雷狮那时候还挺高兴说专辑应该能卖一半出去吧,结果雷狮签了几百张之后,突然上来一个戴口罩的男人,一开口就是要两千张,我和雷狮那时候都傻了,再三确认他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说错数量之后都懵完了。
虽然说那时候雷狮是新人,但是他这个家伙力求精益求精,专辑质量做的很高,所以成本也不低,卖起来价格更不会低到哪里去,一口气要买下他两千张专辑,普通人经济上也会有一定压力的。
然而我们面前这位肯定不是什么普通人,那个粉丝就直接拿出一张银行卡刷卡支付,眼睛都不眨一下,原本雷狮对于一口气要签完两千张专辑已经够绝望了,结果面前这位随手拿了一张专辑推到雷狮面前说签一张就可以了,雷狮自然是愣住了,但还是签了名,写了一些祝语上去,最后写到致粉丝名字的时候,他随口问了一句说致谁啊?结果那个粉丝想了一会儿才说致安XX,雷狮原本喝水呢,差点呛住了,因为那个粉丝说的名字就是安先生的名字,我就站在旁边呢,听得清清楚楚,那会儿我们两个才知道,那个土豪粉丝就是安先生。
后来安先生拿走那个签了名的专辑之后,外面就进来了两个搬运工人,领着集装箱就开始数专辑往里面扔,大概装了五六个集装箱吧,才把那两千多张专辑装完。后面排队等签售的粉丝都不明所以是怎么回事,后来一听说是有人买了两千张专辑的时候都炸开锅了,都以为我们公司炒作搞营销,还因为这事头一次上了微博热门,心情复杂。
后来签售会结束的时候我和雷狮全程都是呆住的,回去的时候我问雷狮说这安先生是怎么想的居然来买两千张专辑,回去送人吗?结果雷狮一直维持着一副震惊脸不停的在刷手机,过了好久他才整理了一下思绪回复我:“前几天晚上我和安xx聊天,然后开玩笑说过几天就要签售了,我要是连一半专辑都卖不出去那可就丢大脸了,还说如果卖不出去剩下的就全送他了,结果这货说不用担心,我去支持你的签售会 当时我还在想这二愣子一个人怎么支持我两千多张专辑呢,没想到……”我当时的心情复杂的要命,脑子里全是各种各样的地主家的傻儿子的弹幕刷来刷去,所以没注意到我那个蠢表哥居然是一副难得的害羞的样子。
通过这件事以后,雷狮就对安先生的来信和礼物有着明显的态度变化,原本只是当成比较重要的粉丝来信和礼物对待,结果后面对于安先生的信和礼物更重视了,快递员只要拿着安先生的包裹,都可以直接送到雷狮的录歌棚,堪比圣旨一样的存在,而且原本安先生的礼物和来信里多多少少总会带我的一份,后来基本没有我的了,全是给雷狮的,当时我还没发现这两个家伙有什么不对,所以发生后面的事的时候,我更是全程懵逼不知所措。
雷狮出道三年之后就是事业的上升期,基本就是处于不停的工作,吸粉,再工作,再吸粉这种循环过程中,粉丝来信和礼物更加是铺天盖地,我们公司这一片的快递小哥和邮递员基本都有雷狮的签名,只要拿着安先生的包裹,雷狮基本都是很好说话,不过也是难为那些快递小哥了,能在千千万万的粉丝信件和礼物中找到安先生的那一个,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后来出道三周年演唱会的时候,安先生也来了,而且坐的是视角最好的位置,我后来才知道,雷狮那家伙以权谋私,演唱会开之前就找公司要了最好视角的票,五张, 还欲盖弥彰的说能给安先生的朋友,结果演唱会那天,安先生没带朋友来,只带了口罩和四个大灯牌,什么雷狮本命,什么星辰大海在你眼里,还印了好多心和星,会变色,红的蓝的粉的绿的紫的,那个直男审美的颜色,看的我在后台笑的腿软,一个也就算了,四个大灯牌啊!并列放在一起可不是冲击力×4那么简单,而且安先生一个将近一米八的汉子在台下打call,在一群一米六一米七的妹子中间简直是鹤立鸡群,想让人不注意都难啊,mmp全场的人除了注意舞台上的雷狮,就是雷狮台下正对的那四个大灯牌,录像机原本想刻意避开那个地方的,结果雷狮在那片地方互动最多,不录不行,结果第二天演唱会视频放出去的时候那四个大灯牌又让雷狮上了一回微博头条。
后来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安先生来了后台,我问他怎么进来的,他就拿出一张雷狮的私人名片说雷狮让我拿着这个就能进来了,他摘了口罩,我没见过他的脸,所以也认不出是安先生,当时只注意到这家伙脸长的实在是不错,和雷狮有的一拼,笑起来像是温和无害的兔子一样。
我没问几句话,卸完妆的雷狮就收拾好出来了,看到安先生就是眼前一亮,一伸手就拉住了安先生是胳膊说走走走,我带你撸串去。去了烧烤店,我就问他们认识啊,这么熟,结果雷狮一边吃烤串一边说认识啊,你也认识他,他就是安xx啊,算是我的现任男友吧,我当时喝着啤酒,差点一口喷到烤架上,安先生就在旁边的递纸巾给我擦嘴,一边还尴尬的笑。
我吃了三个串,终于稍微冷静下来了,问他们是怎么勾搭上这个地步的雷狮你有点职业道德好吗?明星泡粉传出去你还混不混了啊?结果雷狮摆摆手说早就勾搭上了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后来安先生和我说是一见钟情,就是在那个凹凸台第一次看见雷狮唱歌就觉得很喜欢了,原本是迷弟模式,不知道怎么就变质了)我冷笑,那你现在为什么要告诉我?他们两个狗男男说以后要约会,拜托我看风才告诉我的:-)
后来那段水深火热的生活,我实在是不想提起来,每天给雷狮处理麻烦也就算了,多加了一个雷狮男友,还要每天看他们发狗粮,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说了那么多他们的相恋的事,我就来顺便解释一下前几年雷狮那个演唱会放鸽子的事还有雪藏雷狮事件。
虽然很没办法,但这两件事确实是雷狮谈恋爱引起的,在这里首先说清楚,雪藏事件和公司无关,确实是由于雷狮个人原因问题,具体情况等下再讲。
首先雷狮演唱会放鸽子这件事并不是他的本意,出道四年半的时候,雷狮和安先生相恋的事情被雷狮的家庭知道,因为雷狮的家人反对这份恋情,便一通电话打给了正在周年演唱会第六站准备的雷狮,雷狮回家的时候和家人爆发了激烈争吵,最后结果是雷狮被打得左腿骨折住院一个月,关在家里面,也不许他出席各类活动,他家里原本就反对他做明星,这件事刚好撞到枪口上了,所以就被迫中止了所有演艺活动,在此买了票而没有看到演出的粉丝表达我们深深地歉意,对不起那么多从出道开始就支持我们的粉丝,从四周年第六站演唱会开始到四周年演唱会最后一站,买了票的粉丝们都可以退票,到现在为止退票依然有效,退票可以得回全款演唱会门票钱以及雷狮出道到现在的任意一张签名的专辑(包括上面安先生买的第一张专辑的重制版)退票渠道:AT公司官网
现在来说一下“雪藏”事件,这件事还是和雷狮和安先生的恋爱脱不了关系,网上传言的雪藏事件是在雷狮跳票四周年演唱会的时候,因为得罪他人而被雪藏导致演唱会跳票,并且雪藏期达一年之久,上面已经解释清楚了雷狮演唱会演艺活动缺席是因为家庭及个人感情原因,所以是虚假传言,与公司的任何人都无关,雷狮被叫回家打伤住院一个月,出院回家也是被关在房间里,后来雷狮父母叫来了雷狮最亲近的表弟劝说雷狮放弃明星事业和安先生,结果雷狮反洗脑了表弟,成功策反他帮忙拿出雷狮的身份证和护照,并且联系上了安先生,于某一天晚上,雷狮这个神经病拖着一条打着石膏腿从二楼房间跃下,和楼下的安先生潜逃成功。
他们拿着护照和身份证当天晚上就坐飞机去了英国,安先生推着轮椅带雷狮逛遍了整个欧洲,这两个蠢货差点在巴塞罗那教堂结婚不想回来了,更过分的是,雷狮这个大屁眼子在英国下飞机后打电话给我,要求同样被关在家里反省的我给他父母打太极,不要让雷狮父母太早找到他们:-)。这个狗东西还在我一边给他辛辛苦苦打掩护的时候一边给我发他们两个在欧洲旅游的快活日子的图片……mmp
后来还是雷狮父母妥协了,同意雷狮继续演艺事业,但是安先生的事还是要再三考虑,我打电话告诉雷狮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还是想了很久,最后给我信息说要他父母立下合约不得干扰他的事业,而且要律师公证过并且签字拍照发给他才算数,我:……混蛋,但还是无可奈何,把那些书面合同都做好发给雷狮看之后,他第二天就坐飞机回来了,速度之快让我不得不惊叹并且怀疑他是蓄谋已久。
后来的事你们也知道了,雷狮回归,道歉,继续唱歌,吸粉,工作,吸粉,工作……你们粉丝的节操呢!为什么原谅他原谅得那么快?至于前几个星期雷狮的微博出柜事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说这些?当然是因为他们已经敲石锤了啊!mmp他们前几天前已经结婚了!
结婚照.jpg
证书.jpg
婚礼现场.jpg
冷漠.jpg
滚吧你们,再也不想见到你们这对狗男男了!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凯莉拒绝了您的狗粮并一脚踢翻了您的狗粮盆!永不上线!抱紧我的皮卡丘.jpg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卧槽!凯莉?!是那个王牌经纪人凯莉吗?正主?

@匿名用户:mmp……万万没想到雷狮出柜的真相居然是这样……

@真的螺母:哈哈哈哈哈哈网传那么多年小天才打压前辈害其雪藏的那些人……脸疼吗脸疼吗脸疼吗?

@凯佬的星星发夹:只有我发现女神越来越激动了吗?从雷狮叫到狗男男再到神经病到大屁眼子,凯莉:心态崩了.jpg以及安雷百年好合.jpg滑稽.jpg

@匿名用户:安先生真的好看哎,就只有半张脸也能看出颜值的高度啊。

@匿名用户:等等好像有点眼熟,mmp那不是我们雷狮后援会的会长吗!就是那个安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和偶像结婚不是梦啊!我又相信爱情了!祝你们幸福!

@匿名用户:真的假的,既然如此……嘉德罗斯我喜欢你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格瑞:……

@嘉德罗斯:那个说要和我结婚的,什么时候你能打过格瑞再来说这句话。

@匿名用户:无论如何,祝雷狮和安先生幸福

@雷狮:可怜你们这些单身狗啊

@安先生:…………谢谢大家的祝福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