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微博体/安雷 雷狮的三十个回答(知乎体番外)

 万万没想到昨天这么多人看那篇知乎体,居然有十条评论……我前面的乐乎转过了,十条评论能让一个写手日更三千,真不是吹的(心虚,有没有三千字我也不知道)

昨天那个知乎体的番外

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摇头丸的东西

废话一堆

魔法契约对象: @陈少白

前文走这里:知乎/安雷     听说雷狮出柜了?怎么回事啊?

   @雷狮V:前段时间我的经纪人凯莉已经回答了我这些年一些事业上和感情上的问题,但肯定还有一些没讲清楚,所以我明天晚上会在这条微博下面抽取三十个热门评论的问题回答,就这样。

热门评论:

@星辰大船:雷狮老大我喜欢你好多年了,从你出道开始就一直很喜欢你,你是贯穿了我整个青春最耀眼的星星,现在你结婚了,我能说一声祝福,希望你能听到。

@雷狮V:谢谢你,我听到了。

@晴空:我靠雷狮你居然是同性恋!你对得起那么多喜欢你的女粉丝吗?

@雷狮V:同性恋怎么了?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我不欠任何人的感情,所以我问心无愧。

@AA制的皮卡丘:雷狮你为什么看上那个安先生?他真的那么好吗?

@雷狮V:其实吧,我刚开始主要是看上了他的脸,后来这家伙空长了一张那么好的脸,但是全程尬聊……人很温柔,遇到我之前拿了十几张好人卡。

@坂本的男人我最屌V:雷总,我前几年去欧洲西班牙旅游的时候拍的照片,是不是你和安先生?是不是?照片.jpg

@雷狮V:……是

@安小姐:安先生是干什么的?之前看到知乎底下有人回复说是你后援会会长,真的吗?

@雷狮V:他是室内设计师,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就是他布置的,我的后援会会长……是他没错。

@嘉德罗斯V:我就问一句,上回七周年演唱会你是不是故意把我和格瑞安排在那个大傻子的灯牌的后座。

@雷狮V:是hhhhhhh那里多好啊,灯牌那么大,肯定能把你们两个知名人物挡住不被人发现,从而不引起骚乱。

@听我一句劝:雷总你有没有和安先生吵过架啊?怎么和好的?

@雷狮V:没有吵过架,基本都是他迁就我,我们的怒点不在一个范围之内。

@星星之火来点灯:和安先生在一起的哪一个瞬间,让你觉得怦然心动?

@雷狮V:这种时候挺多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次从二楼跳下来的时候,他张开手说没事的,我会接住你的,到我的身边来,感觉那时候就是被他的美色所误,脑袋一热就跳下去了……

@对于海盗团长的爱:雷总我超喜欢你第一张专辑的,可惜之前被我家来的熊孩子弄坏了,你可以问问安先生说他手里那两千张专辑卖不卖吗?

@雷狮V:问了,他说不卖。

@哈利路亚–爱我中华v:你们在生活习惯上有什么不一致的地方吗?

@雷狮V:有啊,比如说他喜欢烤翅,我喜欢烤肉,不过后来慢慢同化掉了,现在的是我们人手一串烤翅加烤肉,这老哥做番茄炒蛋的时候还喜欢先炒番茄再放鸡蛋,真是深得朕心。

@第三天团成员阿贵:安先生有没有说不让你继续当明星之类的话,或者说希望你退出娱乐圈和他好好生活,毕竟狗仔老是跟拍什么的,生活上会有很大的不便吧。

@雷狮V:他没有说过希望我退出娱乐圈之类的话,也没有和我抱怨过什么不便,其实我自己有过这种想法的,那时候事业在上升期,很多狗仔跟拍,工作压力又大,后来他和我说最喜欢看着我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样子,我才坚持下来的。

@小司机带带我:问一下啊……你们大和谐生活大概多少……频率……

@雷狮V:大概是银河系的星星数量除以地球上的沙粒总数最后再除以π的那个数字吧。

@海上第一水手:雷狮,有人和我说你不会觉得头上的头巾很像内裤吗?

@雷狮V:不会,毕竟安先生对我的头巾并没有什么执念,所以我并没有产生头巾像内裤的错觉。

@假酒经销商:雷总你经常在微博上说仿佛喝了假酒一样,请问进常喝到假酒是什么感受?狗头.jpg

@雷狮V:大概就是在KTV看见格瑞一边端着酒杯一边说嘉德罗斯在哪?我们打一架吧那种感受。

@流光:安先生什么时候最能给你安全感?

@雷狮V:大概就是,我工作一天回家的时候,看见他还在书桌前写策划案,看到我回来就会问我要吃什么,他给我做,每次回家的时候看着房子里那个亮着灯的房间,都会觉得无比的安心。

@sixsixsix:雷总你们度蜜月时觉得最好玩最浪漫的地方是哪?

@雷狮V:刚结婚不到一个月,还没开始度蜜月呢,对了,接下来我要暂停六个月的工作,我要和他出去度蜜月(笑)

@澳门赌场鼠标垫:雷总你消失的那一年,都发生了什么?

@雷狮V:没什么啊,刚下飞机的时候腿上还打着石膏呢,安先生就买了一个轮椅推着我玩遍了欧洲,我的信用卡被冻结了,就拿他的存款挥霍,没钱的时候就在街头表演,他拉小提琴我唱歌,赚得还挺多的,甚至赚到了戒指钱哈哈哈哈。

@登格鲁星传销社团V:雷总你怎样洗脑你表弟的?好奇

@雷狮V:我没洗脑,我就是……算了,他说如果是为了我的幸福的话,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乖孙夏颜:雷总你知不知道私底下有人写你俩的同人文啊,还有本(超小声)

@雷狮V:请付我和安先生版权费。

@养猫大户:听说你们家养猫啊,谁伺候猫啊?

@雷狮V:我养猫,安先生伺候我。

@于天空城坠落:有没有考虑过和安先生领养一个孩子啊。

@雷狮V:有过这个想法,但是现在暂时不考虑,安先生说现在伺候我一个已经够累了,等我们再玩几年吧。

@我的僵狮男友:雷总你和安先生的结婚戒指要多少钱啊!我想买个同款。

@雷狮V:七百五十欧元,我们去欧洲的时候自己赚的,扣除生活费之后就拿剩下的钱去买了戒指。

@长尘长:emmmmm请问你们过年是怎么过的?回哪家啊?安先生家还是你家?

@雷狮V:除夕夜和跨年夜我要工作不能陪他,所以一般都是他来我工作的地方等我结束,然后回家给我做年夜饭。

@舞法天女十六:有没有想过如果家人极力反对的话会怎么办?

@雷狮V:那就在欧洲不回来了呗,直接私奔(笑)

@玫瑰战争:雷总!凯佬知乎里说你是咸粽子党,那安先生呢?他是咸党甜党?

@雷狮V:我是咸党没错,安先生是两边都能接受,但是粽子他喜欢咸的,豆腐脑他喜欢甜的,他为了迁就我现在基本比较偏向咸党了,我最近再尝试甜豆腐脑,味道真的挺不错的。

@qq.com:你们热门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啊!雷狮,我只想问,如果没有安先生,你有可能,哪怕一点点的可能,爱上千千万万个喜欢着你的我们中的其中一个吗?

@雷狮V:这种事情,不好说呢,无法预料爱情会如何降临,或许平行世界中的某一个我正拉着你们的手吧,但是在这里,我和我的爱情,都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雷狮座下第一迷妹:雷狮!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你!你曾经在黑暗中给了我希望,指引我走向未来,现在你要去寻找你的命运了,我也要走向我的明天了,祝你幸福!再见了,我曾经热切而又真挚的喜爱过的人。

@雷狮V:谢谢曾经如此的喜欢我,再见了,也祝你幸福。

@蝴蝶之旅:emmmmm,请问雷总你和安先生有什么共同爱好吗?

@雷狮V:有啊,钓鱼,或者狼人杀,这个笨蛋每一次都是被首刀的,hhhhh不过有一次我们玩爱神模式,他是预言家我是狼人,连成了一对,他全程包庇我,差点成了唯一一个被村民投死的预言家。

@空中阁楼:雷总,安先生买了那两千张专辑准备怎么处理啊?

@雷狮V:他说等我们老了要一起听,一天播一张专辑,把那两千张放完为止。

@安迷修V:我爱你。

@雷狮V:我也爱你。

评论(2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