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乱写雷总和安哥的对话

    一人一句的形式……借他们的口阐述一下我对安雷之间情感的看法……雷总他不是病娇,他只是太霸道了而已……他需要毫无杂质的情感

     “谁稀罕要做那什么白月光红玫瑰的,你听好了,我如果要把一个什么人放在心里的话,我就会拔了他心上的白玫瑰,剜掉他心头的朱砂痣,这样子他的心里只有我了,只能有我了。”
      “……即使那颗心已经被你挖的破破烂烂了?你还会要它吗?”
      “当然,因为这对我对他来说都没什么区别,我不是玫瑰,我只是他心里的一团火,我要他爱我,像鱼渴求水一样爱我,我可以温暖他,也可以烧死他,我让他爱我,哪怕炙热钻心也要爱我,如果有一天他要离开我的话,那么他的余生都将像身处在着火的房间里一样痛苦,直到把他烧成灰,烧成冥土。”
      “谁若是你的猎物,谁就身处在地狱之中——宛如天堂一般的地狱之中。”
       “别这么说,我会好好珍惜他的,哪怕他烧成灰土,我也会亲吻他,爱他。”
      “……我想我和你,都已经处在燃烧的房子里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