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

约稿,什么稿都接
原耽、同人、清水、开车
什么都写
五百字两元,一千字三块五
五千字九元,一万字十八元
家里发生了点事,所以很缺钱
出来接稿了
约稿私信,谢谢
最后,接受扩列,但是希望能介绍一些生意给我,没有也没关系,投缘就好

形婚·二(安雷)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我没想到还有第二章的……

       依然短小,以及不清楚会不会有后续……

       前文走这里

       他们刚结婚一个星期,就损失了一百多万,由此可见实在是不配,刚结婚就破财,实在是命里相克。

        他们没有什么蜜月期,一结婚后两个人就回家睡了。
        在这里要重点提一下,这个睡是名词不是动词,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将是无性婚姻。
        可是婚姻就像一盘菜,性就像盐,人不能光吃盐,但也不能不吃盐。
         真是扭曲的婚姻。

        他们的“家”是双方父辈送的贺礼。

        新家空荡荡的还没有什么家具,似乎等着他们来布置。

        所以雷狮指挥着搬家工人把他小别墅里的模型船搬到家里来的时候,安迷修也没有多说什么。

        他自己也有两匹一米多高的唐三彩古董马,是他祖母给他的新婚贺礼。

       从这点行事方面来看,他们又异常的一致,不知道算好还是不好。

        雷狮是一个关不住的性子,安分了一星期之后,他就在自己的婚房办起了派对,平时和他一起玩的酒肉朋友一如往常的答应了他的邀约。

        雷狮买了一套顶级的音响设备,直接连上然后外放,他们的房子是独栋别墅,房子是安迷修爸爸送的,所以雷狮父亲就补偿性的买下了周围的地皮,挖了一个人工湖作为他们后花园的池塘。

        所以他们家周围不存在什么扰民问题,雷狮直接放了最大音量,杀伤力堪比广场舞大妈。 

        这事儿坏就坏在这儿了。

        前面提了,安迷修,顶级高富帅,不抽烟不酗酒不纹身,无不良嗜好,年轻有为,一表人才,这样一个别人家的孩子自然早就接手了家里的生意,每天辛勤工作宛如勤劳的小蜜蜂。

        但是小蜜蜂也是要吃饭的,当辛勤工作了一天的安迷修回到家发现不仅没有一口热饭,他的合法伴侣还把家里搞成了酒吧的模样,一开门差点还以为走错了门,直到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雷狮,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发现事实之后他决定采取一些行动。

        他把雷狮的音响拔了。

        一时间,整个客厅只剩下男男女女的鬼哭狼嚎,气氛又尴尬又紧张。

        他们看着站在门口的安迷修,不知道该叫什么好,气氛才如此尴尬。

        而雷狮的脸一下子就黑了,他恶狠狠的瞪着安迷修,气氛又如此的紧张。

       “这么晚了,该睡觉了。”

       安迷修扔下手中的插头,一手还提着公文包,那些男男女女都是人精,看出气氛有点不对,都讪讪着向雷狮告别,不一会儿就走了个没影。

        地上一片狼藉,估计明天的钟点工看见会头疼不已。

        他们家不请保姆,为了防止花边小报上登出“京城上流圈第一怨侣”“雷三少婚后依旧风流,深夜不归”或者“夫夫互骂,扬言要互相化学阉割对方”诸如此类的标题。

        很快安迷修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明智了。

       “安迷修!你他妈想干嘛!”雷狮等人都走光了,终于开始发难了。

        他也是要面子的人,绝不会在外人面前争吵让别人看笑话,安迷修早就在举行婚礼的时候把雷狮这一点摸得透透的了。

        “我并不想干什么,该这么问的人是我才对吧?这么晚了,你不要睡我还要休息呢。”

         “你他妈不会随便在外面找家酒店睡啊!回来干嘛?”

        这话倒是骂的没有错,安迷修这几天加班,吃住全在公司,几天没有回来了,所以雷狮才敢这么放肆的搞聚会。

        “我他妈不回来能去那?公司外面那么多狗仔记者!都等着看我们看我们笑话呢!我要是去酒店了,明天就是你雷三少被人戴绿帽的花边周刊了!”

        “老子才不在乎这些叽叽歪歪的!”

        “呵!你当然不在乎了!”安迷修冷笑一声,“我多一条丑闻,你离婚的时候就多分一份财产!说的那么轻松,你怎么不和你那些狐朋狗友去酒吧浪,非要在家里!”

        雷狮脸都红了,不过不是羞得,而是气得,他胸膛气得剧烈起伏,红着眼睛瞪了安迷修几分钟,才继续怼他。

       “我可没你安少爷想的那么远,离婚?我跟你说!只要你爸还靠着我们家一天!你都不可能和我离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家再打什么小算盘!人工授精?你想都别想!我们家老爷子可不会容忍威胁利益的不稳定因素存在!你生一个他弄死一个!就算好好活下来,也别想上你家户口!一辈子都得在外头吃苦受罪!”

        雷狮越说到后面越冷静,甚至忍不住快意而笑了起来。

        操他妈的还想要孩子,去死吧傻逼!

        安迷修确实被他戳到了软肋,但他也不是轻易认输的人,反过来又戳一次雷狮的痛脚。

        “你也别得意,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婚前交的那几个男朋友啊?我跟你说,只要我活着一天,你就别想和别人有什么拉拉扯扯!”

          雷狮一下子就踹翻了旁边的玻璃茶几,玻璃碎了一地,他的眼神凶的像是发怒的狮子。

        “你调查我?”他冷冷的发问。

        “怎么能是调查呢?这些都是你爸请人一份一份的把档案分好,送到我的桌上的。”安迷修恶意满满,“一宣布结婚的事,他就告诉了我这些事,让我有掌握你的砝码,雷狮啊,被人出卖的感觉怎么样?”

        被人当成货物一样交换的感觉怎么样?

         雷狮踢翻了安迷修的古董马,唐三彩碎了一地。

        他终于满意的看到,安迷修的眼神变了。

         这对唐三彩,是安迷修远在欧洲的外祖母送来的,她老了,没有办法来参加安迷修的婚礼,只能送上她年轻时候最心爱的宝物给外孙。

        安迷修的外祖母是英国的一个公爵的女儿,最终在众多求爱者中嫁给了一个中国商人,而这对唐三彩,是她最喜欢的聘礼。

        安迷修的父母十分不靠谱,父亲一切以自己的生意为中心,母亲被父母宠爱得像是没长大的孩子,他从小就被送到外祖母身边教养,这个老人将所有能知道的美好品质都教给了他。

       而现在,这个老人的礼物被雷狮毁坏了,安迷修深呼吸了几下,走到雷狮的海盗船模型旁边,一脚踹了个粉碎。

       雷狮恨不得咬死安迷修,这个船模型是他大洋彼岸表弟卡米尔送他的十八岁生日礼物,也是他十八岁的时候唯一收到的礼物,现在被安迷修给踹烂了!

        安迷修没有再看雷狮一眼,径自走上楼梯回房间休息了。

        雷狮在客厅站了很久,才忍住没有一把刀提上去谋杀亲夫。

       他气不过,砸碎了另一匹唐三彩,才终于觉得好受一点,也上楼回自己的房间了。

       安迷修的唐三彩市场初步估价一百多万,雷狮的船模型是限量定制版,十万左右。

       他们结婚一个星期,没有任何进账,反而损失了一百多万,不得不说,真是佳人难觅,怨偶天成。

        

评论(12)

热度(57)